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2019级新生入学系列活动之三: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240

 

金秋九月 ,丹桂飘香,医疗与健康学院迎来了6792019级的新同学,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91日晚,学院行政副院长郑瑾和新生辅导员走进新生宿舍,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表达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2019级学生及还在宿舍的新生家长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与新生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对新环境的感受和适应情况,“你的老家是哪里的?”、“食堂的饭菜还习惯吗?”、“对寝室环境还满意吗?”、“对学院迎新工作有什么建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在场的家长和学生们备感温馨。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是老师对新生们的关怀,旨在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来到学校后仍有家的感觉。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同学们暖意浓浓,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学子们远在他乡求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