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九州思政首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个人和班集体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739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向建党98周年献礼,以创新的思维、给学生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在院党委部署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和院团委联合开展了九州思政首届微视频大赛。

经学生微信公众号投票、专家现场打分共评出康复18-2班刘泗顺等5位同学创作拍摄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获评一等奖;法律18班赵雅同学创作拍摄的“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等3部作品获评二等奖;电子18班季顺庆团队创作拍摄的“爱情与人生”等8部作品获评三等奖;幼教18-1班陈伊等5位同学创作拍摄的“大学生自主创业”等11部作品获评优秀奖;心理健康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选送的“和你一样”等3部作品获评特别贡献奖。李巍和沈培培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吴静、刘洋、魏瑞香、陶梅和王洁老师获评优秀组织奖;会计18、法律18、机制18、电子18 、护理18-3、护理18-4、护理18-5、幼教18-1、康复18-2、安检18、景明18-1、景明18-212个班级获评优秀班集体。现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各教学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大力宣传,希望获奖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及团队名单表彰决定附件:首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及团队名单.doc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