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方法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940

好的学习方法可以使你提高学习效率,那么,怎么才算是好的学习方法呢?下面我想说说我的学习方法

1.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对于学习要抱有一颗良好的心,正确认识自己的学习不是为老师,为父母,而是为了自己的一生。

2.要认清自己,按照能力,提出目标。

3.认真听讲,课堂上所讲的知识都是精华,他们都是重点,所以在课堂上一定要认真听讲,容不得半点马虎有遗漏。

4.上课及时做好笔记,在记笔记时要学会择取,一定要做到取其精华,自己有意识有取舍的记笔记。

5.不懂就问,因为你每天有一个不会,那么一年就有365个不会,这样下去成绩就别想提高了!

6.课后要做到温故而知新,要及时做好复习,在复习中巩固知识,在巩固知识中得以知心。

以上就是我的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还有更好的点子,那么我们以后可以互相切磋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