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学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979

2019328日,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奔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学习革命先烈。

同学们怀揣着对历史的敬重和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塔,瞻仰领导人对牺牲战士的缅怀题词,体会伟大的革命精神。与此同时,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理向五前委(邓小平,粟裕,谭震林,刘伯承,陈毅)鞠躬致敬,并认真学习了他们的生平事迹。

学生干部牟鹏程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无数的革命先烈用生命换回的幸福却让我们轻而易举得到。和我们的前辈比一比我们缺少的是他们为民的思想和精神。”

本次活动深深的影响到了同学们,他们意识到现在的幸福,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同时,他们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祖国的下一代,祖国的栋梁,肩负着艰巨的时代使命与责任,为了明天更美好的生活,顽强拼搏,提升自身素质,弘扬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