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转发《关 于 征 集 纪 念 “ 五 四 运 动 ” 100 周 年 系 列 活 动 相 关 素 材 的 通 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2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630

各班团支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团的十八大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按照市团委发布的《关于征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素材的通知》要求,现向各团支部开展征集照片活动,具体通知及要求见附件。

请有意参加征集活动的团支部和个人在相应时间前将材料报送至1312办公室。

 

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

201932

关于征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素材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