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医疗与健康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2

作者:校宣传部 浏览量: 785

医疗与健康学院护理教研室和康复教研室为总结本学期上半阶段的教学成果,布置下半阶段的教学任务,于20181125日召开教研室期中教学会议。

会议由周莹院长主持,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开学以来的教学体会和学生的学习态度作出阶段性总结。总体来说,通过又一学期的锻炼,教师的教学水平较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有了自己的体会。学生的学习态度较开学初明显转变,课堂纪律总体较好,师生互动积极热烈。18级康复学生通过一周的校内和校外认知实训对于本专业的学习重点和未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17级康复学生通过校外和校内技能实训,对于专业技能操作的掌握更加熟练,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打下基础。最后,各位老师也就下半学期的工作重点做出计划,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努力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提高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