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269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829日上午,我院开展新学期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以及食堂、物业等工勤人员全部参加,做到应检尽检。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面负责检测工作的组织实施;各部门通力合作,提前发布有关通知,提前统计好参检人员名单;参检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按照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加强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守护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图 文;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