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朱开永现场检查指导学生公寓装修改造项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1632

821日上午,院长朱开永来到学生公寓6号楼、7号楼、新改宿舍楼装修改造以及隔离板房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理事会秘书长张道响、党委副书记张超陪同,党政办、学工处、总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施工现场,朱开永认真查看了室内外装修、房间地板铺设、水电改造、墙面粉刷、床具书柜摆放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空调、直饮水的安装进度,施工方和总务处有关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朱开永对施工管理、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施工方要努力克服工期短、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在保证质量达标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装修改造项目如期完成。二是总务处要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和监督跟进,切实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三是双方要密切配合、齐心共进,合力保障学生公寓如期投入使用。

(党政办 李成军/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