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45

    10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主81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总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系(院、部)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同时,会议布置了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提出了认真总结、突出典型等具体要求;通报了江苏省产业教授考核工作,校企合作条例专项督导迎检工作,产教融合促进机制问卷调查工作,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数据上报工作以及教师技能大赛备战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各教学单位也纷纷反馈了近阶段教学运行情况。

    最后,副院长杜蜀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相继出台了多个职教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大家要加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高效地完成各项日常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当前实际,做好教学专项工作;通过对照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要求,查找不足和差距,找准努力的方向,确定具体目标,不断推进和深化我院办学内涵建设和质量工程建设。(教务处 丛莉苹/文图;张臻/审核;王晓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