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共交通运输系统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次数:117

    10月22日中午,徐州市公共交通运输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技能决赛)在我院文体活动中心举办徐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民,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周祖曙以及徐州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开凯以及各参赛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主题为“比岗位技能,促安全生产”,徐州市总工会、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徐州交控集团主办,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大赛分为理论知识选拔赛、实操竞赛、现场知识竞答三个阶段,分别于10月9日和10月22日进行了初赛和决赛。

    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8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各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奋力争夺,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充分展现了在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方面的丰厚知识储备与娴熟的职业技能。

    我院在承办组织实施过程中坚持高标准组织,服务细致周密,评判公平公正,较好地保障了大赛的顺利有序进行,获得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服务形式,进一步发挥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能。(继续教育学院 杨雅琴/文图;吴静/审核;王晓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