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总结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50

1022下午,学院在主南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创办人、名誉董事长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副董事长侯新惠,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副院长杜蜀宾、左明,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曹振国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开永主持。

首先,招生工作处长伏明利作报告,他从2021年招生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势和应对策略、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22年的招生工作将以“稳规模 保质量”为目标,并就此对2022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招生规划等方面作详细工作专题报告。

最后,院长朱开永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21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职工为招生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要高度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要用系统性的思维谋划招生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招生宣传形式,全方位的宣传机制,做一个宣传的有心人;要创造性开展招生工作做到贴近社会、贴近考生、贴近家长的需求;各部门、系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专业建设、美化校园环境,统筹推进招生工作;广大教职工要主动关心和支持招生工作,将自身利益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他强调,招生工作要严格遵守上级部门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到规范招生、诚信招生,廉洁招生。最后,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做好招生工作为根本,持续推进学院发展为工作重心,总体谋划,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为实现学院2022年的工作目标不断做出新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钱荣/图;钱荣/审核


 
总结大会会场
院长朱开永在主持大会并讲话
董事会秘书长张道响作报告
招生工作处处长伏明利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