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员工积极收看“百年百城”(徐州篇)直播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7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主办的“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徐州篇)于10月14日上午11时进行直播,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各党支部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收看在线直播。

此次活动主题为“百年百城——看老工业基地‘凤凰涅槃’后的新徐州”,通过60分钟的新媒体直播,重点展示了徐州市厚重的历史文化、“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生态魅力、零距离感受大国重器的力量、高质量发展的新兴产业以及发展态势强劲的转型唯新等方面。

广大党员师生观看后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百年来徐州的全新发展与变迁,让全国观众领略到新徐州的独特魅力,激发了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据了解,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推出《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自9月16日启动,以“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展播+线下活动”的形式,选取100个城市,从产业切入,聚焦各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通过“产城融合”“产业兴城”看城市未来,揭秘城市产业成长密码。此次活动入选的100个城市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推荐以及2020-2021年“中国美好生活城市”上榜城市中遴选。(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各支部/图;钱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