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7年“励志阳光助学”奖学金费用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公开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455

院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设立2017年“励志阳光助学”助学金项目的决定》(九州〔2017〕26号)精神,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招生工作处及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2017年“励志阳光助学”助学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院资助管理中心复核,报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机电工程系赵冰瑞等1142名同学获得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 “励志阳光助学”助学金,共计助学经费388.34万元。(名单详见附件1)。

请相关单位按照《关于设立2017年“励志阳光助学”助学金项目的决定》(九州〔2017〕26号)工作要求,做好《励志阳光助学券》的发放、登记、回收工作,以及开学报到时符合政策条件学生的学费减免工作。

 

附件1:“励志阳光助学”助学项目获助学生名单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