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国防教育
热门栏目

喜报:我院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10

喜报:我院应征入伍学生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

日前,我院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发来的喜报,我院王宇航同学因工作成绩突出,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是我院入伍学生首次在部队获此殊荣。

王宇航同学是我院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商务17-2班学生生,徐州铜山区人。该生于2019年9月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在部队服役期间,工作认真,政治立场坚定,在某次值班过程中抓获违规拍照人员,在后续调查核实过程中,挖掘出其背后操纵的敌特间谍,保证了安全稳定,并被授予三等功。

应征入伍,是青年学生报效祖国,投身于祖国国防事业的最直接的方式。王宇航同学在部队的立功表现彰显了九州学子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九州学子将个人成长同国家需要结合、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的意愿,展现了担负起保家卫国光荣使命的九州风采。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抒写担当,是九州学子的优秀榜样。

(学工处朱源长/图文;朱炳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