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国防教育
热门栏目

【30年校庆】军训团开展军训内务整理评比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30年校庆军训团开展军训内务整理评比

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内务卫生整理环节是军训的必修内容9月12下午军训团开展了军训内务整理活动。教官们亲自上阵,演示内务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

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内务整理规范的学习培训。教官们现场示范了如何进行被褥叠放,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同学们积极展示学习成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疑问,教官们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在培训后,各连队推荐出较为优秀的宿舍参加评选。9月12日晚,军训团组织所有新生辅导员对参评宿舍内务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在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的棉被逐渐变得棱角分明,表面平整如新。教官对于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极大肯定。

军训不仅是团队精神、纪律作风的锤炼,也是个人修养、良好习惯的养成过程。不仅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行为习惯、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更增进了同学们对军训的认识和了解,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工处朱源长/图文;朱炳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