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喜报:我院两位同学获得第十八届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喜报:我院两位同学获得第十八届江苏省职业生涯规划三等奖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杨羚王晗两位同学分别荣获高职组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三等奖。至此,我院已连续两年获此奖项,为持续推进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江苏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在校生参加大学生生涯规划校级大赛,38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在校级比赛中分获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一、二、三等奖。学院分别从两个赛道的获奖选手中各选派三名选手参加省赛,经过省级评审我院杨羚王晗两位同学分别荣获高职组成长赛道、就业赛道省赛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全力引导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

(学工处  张榕/文、图;朱炳、李兆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