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通知通告
热门栏目

磋商公告: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级新生宿舍用品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1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JZCG202200016

二、项目名称:2022-2023级新生宿舍用品

三、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2022-2023级新生宿舍用品

2.项目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自2019年7月0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必须具有省级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颁发的《学生用纺织品质量保证能力评价证书》;

7.投标人须提供市级(及以上)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或研究院“2021年质量检验报告”;

说明: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相关法规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磋商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1.间:6月30日-7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地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1楼综合办公室)

3.联系刘老师        

联系电话:15951353932 

4.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5.拿标书时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税务登记(地税、国税)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三证合一”的投标商提供新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用纺织品质量保证能力评价证书》、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或研究院“2021年质量检验报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6.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的,请以电话或现场询问的形式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组联系。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