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5 浏览次数: 10

331日下午,社会公共服务系召开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系支部书记黄海团总支书记田柳、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会议由田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田柳老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解读了部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强调当前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的不乐观态势,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防控重地,严格遵守防控政策至关重要。

作为学生工作队伍中坚力量的学生会和各班,当下最重要的是要关注一直封控在校的普通同学,想同学所想,解同学所难,疏解班级同学的焦虑情绪,及时给辅导员报备有问题学生。班长要通过宿舍长班干班级群等多途径了解本班同学动态,充分发挥班干部作用,守好班级这段责任渠,种好班级责任田。随后,黄海书记指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担负班级防控第一责任人,理解支持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对学生干部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他强调今天的会议很重要也很及时,学生干部责任重大,是同学们和教师的血管动脉。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守岗位,落实落细。作为学生班级的第一责任人,要关注学生动态,精准把控防控政策和要求,做到防疫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二是深入宿舍,压实责任本班同学的关心要时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