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学工处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10

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6月28日,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举办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楼913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大会。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系(院)学生工作主任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存各主持。

会议伊始,由各系(院)学生工作主任进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各系(院)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工作特色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学工处处长朱存各一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两支队伍建设、三项日常教育、四项常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五个方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他指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全体学工同仁共同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新学期中,要进一步做好队伍建设,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学工队伍建优建强。

随后,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第二学期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张超为7位优秀辅导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学工一线教职工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院学工人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假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身心可以放松,工作不能断线;二是,加强学习,常学常新,在工作中学会反思,勤于反思;三是,随时做好返岗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为各系(院)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中,学生工作队伍将在梳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展开深入的研究与分析,继续将基础工作做实做牢,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工处  张榕/文/图;朱存各、李兆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