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2022年学生工作论文大赛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10


69日,我院学生工作处组织的2022年学生工作论文大赛颁奖活动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存各出席会议,各系(院)学生工作副主任及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主持。

仪式上,学工处副处长任镔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学生工作论文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2022年学生工作论文大赛经过一个寒假的充分准备和二三个月的撰写工作,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共提交作品24份。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2名。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与会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仪式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存各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参赛作品选题范围广、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实用性强,能明显看出我院辅导员理论水平的提升,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性。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闪光点,同时,也指出我院辅导员在后续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职业政治敏锐性提高自身理论功底,坚持工作研究,要将此次论文大赛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对辅导员理论研究的引导支持力度,积极推进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今后,我院还将持续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研究水平和质量。

(张榕/文;朱存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