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我院辅导员获第九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扬州大学基地复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10


4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传来喜讯,我院医疗与健康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以排名第六的优异成绩获得扬州大学基地复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设有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笔试三个环节,来自近二十所高校的辅导员参加了扬州大学基地复赛。我院刘洋老师作为唯一的民办院校辅导员代表,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职业技能、迅速的临场反应,用实力力压对手,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各类培训讲座与学习课程,深入实施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并结合学生发展实际需要,推动学生工作队伍专业素质分类培养。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从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着手,立足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辅导职业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专家化的辅导员队伍。

(李兆亚/图;朱存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