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就业指导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 信息录入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30 浏览次数: 10

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

信息录入业务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我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数据报送的准确性,我院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3月17日下午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业务工作专题培训。学工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兆亚、各系(院)学生工作副主任、2022届毕业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榕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张榕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随后,医疗与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厉海文老师给大家作了关于毕业生就业信息录入操作的培训,从学生填报及系(院)老师审核两个方面对就业信息录入业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我院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对系统录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指导,针对就业服务过程中的易出错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实操演练。最后,李兆亚处长补充了关于就业材料审核方面的内容,要求,各系(院)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持续推进就业数据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过培训,推进各系(院)进一步落实就业相关政策和要求,熟悉了就业工作规范,掌握了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为进一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学工处张榕/文图;朱存各、李兆亚/审核)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