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学工处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10

学工处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期末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我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预防各类安全问题发生。12月9日下午,学工处在主楼913组织召开学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院长助理张超、学工处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院学生工作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处朱存各处长结合当前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情况,就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宿舍安全卫生、学生上课出勤、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和学生反诈防诈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要求.总务处李文增老师对下一步引导学生下载反诈APP做了说明。最后,张超助理对学期末学生管理及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在学生安全问题上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强化防微杜渐的意识;二要开展深入细致的安全管理教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将学生的安全信息进行反馈和处理;三要在工作中做到抓铁留痕,完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记录,做到工作及时到位、节点完善留痕、结果反馈存档。

会上学工处李兆亚副处长、王洁副处长分别还就辅导员工作考核和当前其他事务工作做了安排说明。

(学工处 朱源长/文;冯贺雷/图;朱存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