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通知通告
热门栏目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1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新生体检相关要求

一、体检时间

2021年9月19日,上午7:30开始。

具体安排及顺序见《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表》,体检地点:文体馆,主楼101、102,主楼西侧停车场。

二、相关要求

1. 9月18日晚上19:00之前,各系(院)确保将体检安排通知本系(院)2021级新生。

2. 因很多新生不清楚自己所属的系(院)与专业,填写不规范,从而造成体检表与化验单内容不符,所以务必请各系(院)院提前安排辅导员或班主任指导新生完成填写。

3. 请各系(院)负责人确保学生在体检前填写好入学体检表。(为了方便后期核对体检表,建议各系选派新生班级中字迹工整的学生统一填写),体检表个人信息请用签字笔填写姓名、年龄、专业、班级信息笔迹工整。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学生应正常吃早餐,体检过程中随身携带身份证、体检表及抽血条形码

2.早晨7:10,请对应系(院)组织上午第一批新生在文体馆门外广场集合,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列队站好,7:30体检准时开始。为保证体检有序,避免学生过长等待,第一批新生体检结束前半个小时请组织第二批新生等候在文体馆外列队等候(以此类推)。下午12:30开始进行体检,请组织下午第一批参加体检的新生12:10在文体馆门外广场集合(以此类推)。

3.体检用餐时间:午餐休息时间11:30---12:30,放射检查中午不休息。

4.主要体检区域分文体馆身高体重、血压、辨视力、抽血、内科共计5项)、体检胸透区主楼西侧停车场、教学楼101、102教室(男外科、女外科),要求每个班级所有人完成该区域检查,由带班志愿者统一现场集合,前往下一区域检查。

5.专业至少安排一名志愿者,确认并记录专业、班级总人数,负责该班学生从进入检区到体检收表全过程;收表前由班级指定志愿者提醒大家体检项目是否全部检查,经检查无遗漏负责体检表整体回收并核对收表数量与带队人数是否相符。 

6.整个体检过程听从指挥、集体行动、保持安静,统一交表,现场问题统一向带队志愿者或辅导员反馈向现场工作人员问询。

7.学生体检异常登记,特别是肺部异常学工处会及时反馈给系院

 

 

 

 

学生工作处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