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违章电器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266

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违章电器展示活动


1019日,由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 ,医疗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以“遵章是安全的先导,违章是事故的预兆”为主题的违章电器展示活动在公寓广场开展。

活动开始,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近期查处并代为保管的各类违禁物品进行了实物展出,以电水壶、热得快、电饭锅、电热毯、电夹板等违章电器为主,吸引广大同学观看。

随后,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在现场通过宣讲宿舍安全知识、条幅签字活动等方式,提醒广大同学要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心,自觉远离违章电器,防止违章用电行为,共同创设安全的住宿环境,同时引导广大学生从小处着手,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贯彻到日常生活之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消除公寓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习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创设“安全校园、和谐校园”、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