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迎新生、庆国庆中秋晚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416


为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日,我系组织开展了2020年经济与管理系迎新生庆国庆中秋晚会”。经管系行政主任胡伟,学生管理教育科及军事管理科科长丁鹏,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成军参加了晚会。

老师们为新生送去节日问候,学生会成员为同学们准备多种口味月饼和精美礼品,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经管系的关心和温暖。

晚会在新生同学们多姿多彩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唱歌等节目逐一呈现,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节目氛围十分活跃。晚会结尾,主持人与台下同学进行游戏互动,学生们积极参加,现场氛围逐渐达到高潮。

晚会过后,2020级新生同学纷纷表示,第一次在学校里过“双节”,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经济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