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54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10月7日,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含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翔宇航空学院党支部、社会公共服务党支部)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会议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航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静、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常青秀、翔宇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梁清、社会公共服务冯贺雷参加了开班典礼,100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航主持。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吴书记致开幕词,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专题分享,向同学们讲解入党流程党章学习等相关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掌握党的精神以及新党章要求,加深对党史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入党流程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