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国防教育
热门栏目

新辉煌:扎根军营 青春无悔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座谈会vvvvvvvvvvvvv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565

新辉煌:扎根军营 青春无悔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入伍新兵座谈会


9月9上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楼913召开入伍新兵座谈会,欢送学院今年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新兵们。学院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出席座谈会,各系院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征兵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九州学院一直传承着拥军的优良传统,在和平与发展为时代主题的今天,我们仍然需要增强忧患意识,建设强大的国防。张助理要求新兵们提高政治素质,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锻炼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军人;要忠于职守,掌握军事技能,努力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要严守纪律、安于职守、服从命令、团结互助、积极上进,时刻体现出吃苦耐劳、踏实勤奋、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争光。

张助理还亲切问候了新兵们的入伍准备情况,新兵们畅谈了入伍感想,新兵们均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国家对自己的期望。

据了解,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入伍工作共有45名学生应征报名,21名学生体检、政审“双合格”参加役前教育训练,18名学生被批准入伍。(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