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宿舍大调整工作vvvvvvv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50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准备工作,我院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宿舍大调整工作。11号中午,学院接到任务后,行政副院长吴静立刻组织宿舍调整会议,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班主任全部参加。首先由吴院长详细安排了宿舍调整分配计划与任务,协调了宿舍调整中存在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11号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始进行宿舍搬迁工作。截止到13号下午,搬迁工作基本完成。14号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排查情况,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进行了部分沟通调换。14号下午,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宿舍调整工作全部结束。

9月16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吴静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楼对宿舍调整与搬迁等事项进行查看,并开展了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吴静副院长详细查看了各宿舍卫生以及床铺、灯光、水电、消防等相关基础设施的安装和使用状况,对违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处置,叮嘱相关辅导员、检查人员与学生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检查过程中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良好,但也有部分宿舍还未及时进行整理与打扫,宿舍管理有待加强。

今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作为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切实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