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公告公示
热门栏目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国庆 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1473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国庆

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根据学院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和《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优化校园进出管控的通知》要求,结合学生管理工作需要,现将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4日,共4天。其中,101(星期四、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10月5日(星期一)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事项

1.放假前请各系加强假期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提醒所有学生注意假期安全,谨防传销、电信等多形式诈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教育学生确保人生、财产安全。

2.各系(院)根据在校生学生留校情况安排值班(重点加强夜间值班检查),并按照要求报学院备案,值班补贴按照学院相关规定执行。放假期间,学工处、各行政主任和各辅导员、班主任手机请24小时开机,遇有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理。

3.大一学生及辅导员按照《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日程安排表》计划执行。各系(院)假期要结合中秋节和学院统筹安排,主动关心、关照新生的日常生活,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4.假期留校学生外出一律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一步优化校园进出管控的通知》要求执行。

5.假期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杜绝使用违章电热器具明火;禁止通宵上网、夜不归宿、打架斗殴、喝酒、赌博等违纪行为。辅导员要及时掌握班级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也可组建在校生微信或QQ群,要求学生每天线上按时报到。

6.放假前,请各系(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检查,学工处也将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排除安全隐患

7.请各系(院)在9月29日之前,将假期留校学生及辅导员值班安排按照固定表格格式上报至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