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公告公示
热门栏目

关于实施学生宿舍垃圾下楼给予积分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704

 关于实施学生宿舍垃圾下楼给予积分奖励的通知

 

为积极响应学院重点治理宿舍环境卫生号召,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优雅、文明、和谐、温馨宿舍,宿管中心决定开展学生宿舍垃圾下楼给予积分奖励的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9月29日至10月31日。

2.每周开展2-3次垃圾下楼积分活动,具体时间:

早上7:40---8:20 ; 下午5:00---5:30。

二、活动对象

所有寄宿学生。

三、活动内容

自带垃圾下楼。

四、活动地点

    各个宿舍垃圾投放点。

五、积分要求

1.活动时间内,凡是自带垃圾下楼的学生凭身份证或是学生证、准入卡在活动地点登记,每投放一袋垃圾(宿舍垃圾桶的三分之二)积1分,并当场给予一定奖励。

2.当月积分达到10分及以上的学生,将会根据积分分数获得不同金额的生活用品奖励。

六、表彰奖励

1.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积分分数从高到低评选出若干名自带垃圾下楼标兵,并上光荣榜。

2.获得自带垃圾下楼标兵所在的系(院),在11月份宿舍管理考核中,给予一定的加分。

七、其他

1.请全体辅导员加大学生宿舍垃圾下楼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学生将宿舍垃圾自行带到楼下,并有序投放至指定垃圾投放点

2.第一次垃圾下楼积分活动定在9月29日,早上7:40--8:20。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