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学工处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生源审核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201

学工处组织开展2021毕业生

生源审核业务培训

915日下午,我院学工处2021毕业生生源审核业务培训会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就业中心主任黄海,各系(行政主任2021届毕业生专兼职辅导员、秘书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就毕业生生源核对工作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通报2020毕业生报送生源过程中出现的错误问题,总结了“注重时间节点、上报准确数据、及时反馈信息变更”的三点经验做法。就业中心主任黄海详细2021届毕业生专兼职辅导员讲解生源报送的对象、申报流程、申报项目及审核要点。并指出毕业生复学延期毕业学生学分修满后应及时补报生源,否则将导致学生不具备应届毕业生身份。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近年来生源审核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对学生的重大意义。她强调,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好做细学生服务工作,让管理与服务形成教育合力,为人才培养创造优越的条件(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