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徐州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576

社会公共服务系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徐州市博物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唤醒同学对民族历史的记忆增加同学们对徐州历史文化的了解社会公共服务系于2019919“传承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组织2019新生参观徐州市博物馆。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系主任、教学副主任、行政主任辅导员老师、任课教师等。

   全体成员于上午十一点乘坐大巴抵达徐州博物馆进行参观,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开启了本次旅程。刚走进大厅,一股古老的气息便扑面而来,在幽暗的灯光下,透着它的神秘。每一件物品都有独特的气质,更加体现了徐州作为两汉发源地浓厚的文化底蕴。博物馆二楼汉室遗珍展厅令同学们印象深刻,让他们在倍感震撼的同时,更感受到当时汉代的强盛,彰显了我们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大气。参观过程中,同学井然有序地排队观看展品,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赢得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最后,学生会组织2019级新生在博物馆门前合影,定格这值得纪念。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统一车前往三胞广场,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大会由行政副主任伏明利主持,首先系主任刘成波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与社服同行与时代并肩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接下来由嘉宾卢志华、教学副主任苏倩倩依次发言,鼓励学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好好学习、勇攀高峰。本次活动2019新生感受到社服大家庭温暖

   本次参观活动传承历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2019级社会公共服务系新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饶的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