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国防教育
热门栏目

机电工程系开展军训内务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1750

机电工程系开展军训内务检查活动 

91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2019级新生在各连教官、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内务整理并接受了检查。
  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使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教官们整理出样板,各连同学再进行观摩学习,对照样板进行整理,教官们对各自连队进行详细指导。
  内务整理时,对于学生来说最难的就是叠被子,对于这样的重难点,教官们一边示范一边讲解,从被子的对折尺寸、折叠手法、掏平压实和如何叠出棱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
  在内务整理的过程中,机电工程系行政副主任吴静、辅导员马振宝老师也亲自到场督导,共同帮助学生搞好内务。从检查中能看出来新生们在军训期间的每日内务整理有明显提高。

军训内务整理不仅提高了新生们整理内务的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