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国防教育
热门栏目

关于征集2019级新生军训专题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1924

关于征集2019级新生军训专题稿件的通知

亲爱的全体新同学:

      2019级新生军训即将吹响号角,为了及时掌握军训动态,鼓舞同学们的士气,展现我们院学子在军训过程中的风采,反映新生军训的种种感受和收获,军训团、院团委将在军训期间推出军训宣传专刊,现将具体征稿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体参训的2019级新生

二、征稿内容

1、新闻聚焦。军训期间的重要新闻、消息,推荐阅读内容。

2、班级采风。展示参训班级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的集体凝聚力。

3、个人风采。展示军训期间广大学员的风采,可以展示自己的风采,也可以展现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等。

4、军训感言。同学们的军训心得体会,可以讲述军训期间难忘经历,记录军训过程中的小插曲,训练过程中发生的新鲜事、趣事。

三、稿件要求

1、文章主题鲜明,思想健康,内容充实,逻辑合理,清晰,语句通顺,正确使用标点符号,无错别字。

2、体裁、字数不限,通讯、消息、散文、诗歌、小小说、幽默、寄语、书信、日记均可。

3、军训宣传专刊还面向师生广泛征集军训期间反映精彩军旅生活、感人瞬间等精彩照片。

四、投稿方式

1、来搞以来班为单位,必须写清楚所在班级及作者姓名、投稿时间。

2、交搞时间:2019911日—915日。

3、交稿方式:可以直接发送到jzyouth@163.com 或交主楼804院团委办公室。

五、稿件发布

所投搞件将择优选择,并在“学院网站、院团委网站、、院报”广播站进行广播宣传,发送稿件数量我们将做统计,作为军训先进的评选条件,计入个人和班级的学期考核分数。

 

军训团、院团委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