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新学期学生工作处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各系院学生上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648

新学期学生工作处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各系院学生上课情况

 

92上午,新学期开学第天,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超、学工处处长武艳、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朱存各分别来到机电实训室土木楼、主楼等教室,巡视课堂,走访各系院和教学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并向返回工作和学习岗位的全校师生表示问候。

院长助理张超、学工处处长武艳走访了教学办公室和教室,向学院相关负责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教师工作情况,他指出,经过假期的放松,同学们在思想有些松懈,所以要开展以思想教育和动员为主题的班会,旨在提醒同学们收回假期的心思,全身心的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和训练当中,积极地参加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新学年里用全新的思想去面对学生工作给予自己和学生一个满意的答案。

张超助理还听了学院有关负责人关于学科近况和新学期发展设想的汇报,他要求各学院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抓好科生教学规范本科生教学各司其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张超便对主楼和第一主教学楼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巡查。检查中发现,我校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师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并认真授课,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各基础教学设施运行良好,教材基本到位,教学活动进展顺利。张超对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对于发现的问题,张超要求有关负责人详细核实原因,及时排查解决,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此次巡查让每位教职工对新学期工作有了更加详细地了解,有利于帮助各部门高效的执行各项工作,并为接下来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