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医疗健康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91

医疗健康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201941日下午5点,医疗与健康学院心理健康专项辅导员刘洋老师根据学工处的指示于1310会议室举办18级心理委员培训。        

刘老师就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并对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做了重点讲解,要求大家明确自身责任,了解自身服务角色,进一步贴近同学实际,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及时干预,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干预,最后组织班级心理委员填写《班级心理健康状况反馈表》。

这次心理委员培训让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加强了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使医疗健康学院心理委员更乐意为班级的同学服务,帮助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并达到全面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