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18级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86

中锐汽车学院18级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2


  2019530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中锐汽车学院在604进行了18级学生会竞选大会。此次竞选由团总支书记任镔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助理、学生会各主席部长以及各个竞选人员参与。

  这次学生会竞选由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主席团成员对竞选人员评分提问。竞选按照竞选职位先主席后部长的顺序依次单独竞选,竞选过后不可和未竞选人员商量沟通。

  此次竞选大家准备了PPT来做自我介绍,以及自己竞选职位和自己所占有的优势,如何能胜任自己竞选的职位等一一介绍。辅导员和各位主席等人也都对竞选人员提出了各种问题,大家也能应对自如,但是也不乏有些同学逻辑思维欠缺的。

  最后此次竞选于同日的下午五点结束,通过这次的竞选不仅能选出优秀的候选人,更能通过这次竞选看出学生会的一些不足,更能让整个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此次竞选只是他们要面临的第一个考验,在以后的几天中他们还会面临各种考验。他们需要向辅导员、各主席部长证明自己的能力。他们定会秉承加入学生会的初心,用虚心与耐心完善自己,用热诚与细致对待工作,用创意与效率带来改变,他们将带着对学生会的热情,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