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院系动态
热门栏目

中锐汽车学院召开关于夜不归宿检查的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213

中锐汽车学院召开关于夜不归宿检查的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20


鉴于近期晚间学生翻围墙出校情况较为严重,经院领导指示,中锐汽车学院于2019年5月16日晚间召开紧急班委会,就近期出现的女生宿舍翻围墙现象以及男生进入女生宿舍现象进行了警告,并对16日凌晨的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由汽车学院辅导员任镔老师主持会议。

夜不归宿检查为校规校纪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是为了规范学生日常作息,二是为了保护学生人身安全。经过16日凌晨的排查,发现两名企图翻围墙的学生,已做开除学籍处理,通过此典型告诫班委以身作则的同时要督促班级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会后深入各班宿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转达会议精神。

会上,各班班委就班级同学近期夜不归宿的情况进行的汇报,并就班级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梳理,列出了几名重点关注对象,会后由辅导员老师亲自谈话。本次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后期仍需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