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学工处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750

学工处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校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推进九州校园的文化建设。学工处决定自6月份起每周一组织升国旗仪式,6月3日清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在学院操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举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18级全体学生、部分学生干部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伴着集合的铃声,同学们在操场上整装集合完毕,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手展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缓缓上升,伴着初升的朝阳,迎风招展在九州学院的上空。全体师生行着注目礼,细细品尝中华壮阔的名族之魂。随后,学生代表刘璇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节的人,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标兵校园。号召所有大学生,要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扬民族的蓬勃朝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用责任谱写一首首青春的赞歌。伴着阵阵掌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九州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全院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九州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