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安雷副院长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989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安雷副院长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5月28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安雷副院长率领该院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体育部等负责人一行8人莅临我院,在主楼913会议室,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以及相对应的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交流。交流活动由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向来访的王安雷副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创办、建设与发展,以及系(院)设置、专业布局、校企合作、对外合作交流、学生教育管理、办学特色与亮点等基本情况,并期待通过双方坦诚的交流,能学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等诸多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王安雷副院长也向我院参加交流活动的领导简要介绍了他们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为了能更深入地进行交流,王院长建议分部门开展对口交流。

根据王院长的建议,交流活动分别以学生教育管理(团委)、校园安保和体育教育相对应的部门,展开了富有深度的交流。双方在交流过程中,本着坦诚、相互学习的态度,共同分享了本部门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做法。同时对当前双方共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富有建设性的探讨。双方表示,两所院校虽然有一些不同点,但相似和相同的地方很多,今后应当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在交流中分享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共同为徐州社会经济发展,乃至全省、淮海经济区和全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