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最新通告
热门栏目

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248

九州学〔201834

 

关于表彰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的决定

 

根据上级规定,我院2018级学生自830日至9月10日进行了军事技能训练。在全体教官和参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军训的各项任务,并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关于做好2018级学生军训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军事训练管理规定》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授予一营、五营“先进”称号,决定授予9个连“先进连”称号,授予孙性汉119“军训优秀战士”称号,授予王明香7人“军训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成波荣20人“军训优秀工作者”称号,授予马永建12人“军训优秀教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营、先进连、军训优秀战士、军训优秀指导教师、军训优秀工作者、军训优秀教官获奖名单。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1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9月10 日印发

附件:军训获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