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陈俊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228

 

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陈俊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11月20日,钟山职业技术学院陈俊副院长、学工处宋庆彬处长等一行九人来我院交流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亚芹、学工处处长武艳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交流会在913会议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出席交流会,并致欢迎辞。陈院长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来我院传经送宝。他为客人们介绍了九州学院基本情况,并强调钟山学院倾心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他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携手,为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注册入学学生管理工作、如何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如何实现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职业化、专业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陈俊副院长参观了我院土木工程系实训基地。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