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动态
热门栏目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 288

我院召开2014-2015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5年11月27日,我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4-2015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张建委,学院副院长陈万平,学院副院长冯新平,党委副书记俞亚芹以及各系、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武艳主持。

    大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上一学年度全校文明安全和谐校园建设中,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及被评为院级先进的2个红旗班、7个先进班、7名优秀学生标兵、456名优秀学生、188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2名获得单项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张建委董事长、陈万平副院长、冯新平副院长、俞亚芹副书记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院先进集体代表机电工程系机械制造14班许逢生同学和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经济与管理系会审14-2班杨洁飞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介绍先进经验。最后,俞亚芹副书记发表讲话。

    俞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同学以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建设好班集体,争当好学生,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一要志当存高远,路从脚下行。既要树立远大的志向,又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只有大家行动起来,才能离目标越来越近。二要慎独自律,不断提高品德修养。自觉用校规校纪和道德约束自己的行为,是强化品行修养的基本要求,作为大学生只有学会管控好自己言行,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才能逐渐使自己强大起来。三要树立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涌现在每个同学身边榜样更是无穷的。同学们只有以实际行动向身边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学习,才能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激发学习和工作热情,形成帮、促、比、赶、超的浓厚风气,推动同学们共同进步。

    武艳处长作了最后总结,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够把先进继续保持下去,并发扬广光大;希望其他同学都要向先进学习,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断进步,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争取更大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