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关于做好我院2020年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1526


院属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专业带头人高端研修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职培函[2020]7 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年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实施时间

2020年企业实践培训时间分为4周、12周两类,派出时间段分为三个批次2020年11月、2021年3月、2021年9月。

二、申报条件

(一)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受聘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积极进取,锐意创新。

(三)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

三、申报程序

根据申报条件先由个人申报,所在系(院、部)同意,报组织人事处汇总后,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员名单

  四、有关说明

(一)申报人员自行联系实践单位,要求选择到徐州大中型企业进行实践。入选后培养与考核、经费与管理等方面的要求按照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实施办法》(附件1执行

(二)为单位,106日下班前将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送组织人事处。

(三)具体网上报名流程和报送材料另行通知。

 

附件1: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实施办法(试行).pdf

附件2: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申报汇总表.xls

 

 

 组织人事处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