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履新责、共奋进,学院召开各系院负责人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 1677

新学期伊始,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学院各系院负责人任职履新。828日至29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社会公共服务系、医疗与健康学院共五个系院的系主任(院长)任职宣布会议分别在各系院举行。宣布会由组织人事处组织,分管人事和联系各系院的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院长助理曹振国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任职文件,正式宣布聘任张君伟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建清为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张泮州为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武艳为社会公共服务系系主任,时景为医疗与健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新任命的五位系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就职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自身的任教工作经历,对未来工作设想做了简要介绍,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谢明荣、院长助理张超分别对联系的系主任(院长)表示祝贺,他们认为新任职的系主任(院长)具备较高的学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各个院领导就联系的系院发展现状进行分析探讨,充分肯定各系院取得的成果,也指出各系院面临的挑战,希望各系主任(院长)能够把握机遇,勇担重任,带领各系院走上新的台阶。

最后,曹助理在会上总结强调,希望各系院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把握专业发展的形势和趋势,从全院、全系和长远的角度全面谋划工作,既要做好本系院的工作,又要支持配合学院整体工作,推进院系工作不断创新。

会上还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医疗与健康学院拟聘任教学副主任(副院长)的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