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下半年职称计算机报名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954

关于2016年下半年职称计算机报名考试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职称办规定:“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和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需参加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文件通知要求,今年下半年全省高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于2016123日(星期六)举行。请参加这次报名考试的教职工携带1寸照片一张,报名考试费60元,于1024日前到组织人事处报名。

参考教材为《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每本30元。报名时一并征订。

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一类;高校理、工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二类。

                                                        

                                                     组织人事处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