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教育在我院各党支部迅速启动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 1219

 

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学院党委根据徐州市教育党工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515日召开了“两学一做”教育党员动员会,对“两学一做”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527日又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教育作了专项布置,要求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开展好微党课教育为切入点,在各党支部迅速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全院各13个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迅速启动学习教育,分别于530日至6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把学习计划内容落实到具体人,并提出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在学习过程中每个党支部书记都要上一次微党课,党员的学习情况要按要求认真记录在“两学一做”记录本上,并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日程安排,党支部的集中学习讨论每月不少于一次,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每一个党员真正成为群众的一面旗帜。(魏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