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工作  教师培训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 1748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苏教办高函﹝2015﹞20号

各高等学校:

  现将《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教高司函﹝2015﹞34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我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直播培训、在线培训、混合式培训和网络公益讲座。其中,集中培训一般安排在周末集中举办,我省2015年下半年集中培训组织工作由东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承担(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二、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对提升我省高校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高校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本校教师发展(特别是新教师培训)年度培训计划,根据培训计划和本校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确定本校教师参加网络培训的形式以及人数。

  三、为使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充分惠及我省高校教师,经协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我省高校可通过申请安装“教师在线学习”校园端免费参加在线培训中的网络公开课及网培公益讲座。对参加集中培训和网络直播培训,全年报名人数达到50人以上的学校,可申请在本校设立分会场,学习课程数量不受限制,同时向非注册参训教师免费开放。

  四、为做好我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各校应指定一位同志作为此项工作的校级负责人,同时确定一位同志作为此项工作校级联络员,并于2015年9月30日前将《教师网培工作负责人信息表》(附件2)和《本校参加集中培训计划》(附件3)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南京分中心。联系人:刘海辉,联系电话025-83337180,手机13701478128,电子邮箱njwpzx@163.com。江苏省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交流QQ群号:136422811。

1.关于公布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说明.pdf

2.江苏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负责人信息表.doc

3.江苏高校2015年下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集中培训)计划表.doc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