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院2015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 1354

关于做好我院2015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人〔2015〕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具备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基本条件,在我院从事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人员。

    二、认定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

    9月21日- 27日,申请人在工作日的8:3020: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在指定时间段以外申请不予受理。认定申请流程见附件。

    2.体检

    由人事处组织申请人的体检工作,申请人将体检表贴上照片(照片与网报照片须为统一底板)统一交到人事处,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 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9月29日- 10月9完成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根据申请人所学专业,由申请人所在系部或教研室组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4.思想品德鉴定

    10月12日- 13日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由申请人所在部门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

    5.10月中旬召开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

    6.网报现场确认

    10月23日前由人事处负责现场确认工作,核实、确定申报信息。

    7.上报材料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10月27日前由人事处统一将申请材料报送到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三、其他事项

    1.申请表在网上报名时打印;

    2.思想品德鉴定表、体检表、教学任务表等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org.cn或www.jste.net.cn)教师资格专题,或江苏省教师资格网(www.jsjszg.org),在资料下载栏目中

    附件:2015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doc                                                               人事处

                                                                                     2015年9月17日